国际质量标准|慧渡医疗连续满分通过美国CAP液态活检能力室间质评

近日,美国病理学家协会 (College of American Pathologists, CAP) 公布了NGSST-A 2021: Next-Generation Sequencing (NGS) Solid Tumor(实体瘤高通量检测)室间质评成绩,慧渡医疗以满分的优异成绩再次通过!

NGSST是专门针对实验室NGS检测能力的项目。本次NGSST项目共有NGSST-01、NGSST-02、NGSST-03三个样本,其中包括KIT/ALK / BRAF / PIK3CA / EGFR / ERBB2 等肿瘤相关基因。慧渡医疗所有项目的检测结果与CAP公布的标准结果完全一致,成绩为 GOOD、零Challenge、零瑕疵、无任何一例假阴性或假阳性!

 

慧渡医疗成绩单:图片GOOD

 

慧渡医疗作为精准医疗国际领军企业,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对标国际行业标杆,建设了CAP国际认证的基因检测、分子病理和数据解析等完善的一站式精准医学平台。连续多年通过国际标准的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以及由美国病理学家协会 (CAP)、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 (EMQN) 、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 (NCCL)、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 (SCCL) 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组织的多项室间质评考核。

 

慧渡医疗在中国上海和美国硅谷建立有完善的CLIA和CAP双认证标准实验室,立足中国上海和美国硅谷,辐射中美,链接德国、新加坡,全球同步运营 。通过中美两地标准一致的检测产品、统一化的实验室运营和质量体系管理,为国内外药企伙伴提供中美两地统一标准化、相互数据可比的NGS液态活检全球化、一站式精准诊断和医学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临床患者的个体化诊疗和新药临床研究实现中美双报双批。

 

目前,慧渡医疗与全球排名前十的欧美国际药企均有合作,支持在美国-欧洲-澳洲-亚洲和中国的全球多中心临床试验。AstraZeneca和Merck Group等顶尖国际药企选择与慧渡医疗在全球范围合作并发表临床研究结果,印证了慧渡医疗的技术实力、品质品牌和运营能力。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