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渡快讯|新民晚报报道液态活检最新临床研究成果在国际著名专业期刊封面发表

继刚刚落下帷幕的2021年欧洲肿瘤内科学会(ESMO) 年会上,慧渡医疗和上海交通大学附属仁济医院陈海戈教授团队合作发布采用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探索ctDNA在转移性尿路上皮癌肿瘤免疫治疗中的临床应用价值的同时,泌尿科国际著名专业期刊THEJOURNAL OF UROLOGY 近日以封面论文形式发表了慧渡医疗与陈海戈教授团队的另一重要研究成果。

该研究首次揭示了膀胱尿路上皮癌患者的尿液标本中,尿液肿瘤DNA (utDNA) 与肿瘤DNA (tDNA) 的多维度一致性,同时提出了基于TP53、KDM6A、FGFR3、PIK3CA和ARID1A等五个基因研发的精准检测试剂盒,有望作为膀胱癌患者早期危险度分级、动态肿瘤监控、微小残留病灶检测及个体化精准治疗的有效手段。

近日,新民晚报对该项研究进行了特别报道。

 

慧渡医疗立足中国上海,业务辐射全球。除了在美国硅谷设立北美CLIA和CAP双认证的实验室外,慧渡医疗于今年4月在新加坡成立了亚洲商业运营中心,今年8月成立了北京公司聚焦CDx报批,下个月将启动苏州公司专注于研发和BD,12月将启动位于德国Berlin和美国Boston的欧美商业运营中心。

点击这里,加入慧渡医疗梦之队!

 

点击查看ESMO英文原文

Urinary Molecular Pathology for Patients with Newly DiagnosedUrothelial Bladder Cancer

 

点击查看新民晚报链接

仁济医院最新研究成果:未来仅需几毫升尿液就可无创精准诊断膀胱癌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