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保证|慧渡医疗继续满分通过2021 NCCL实体肿瘤体细胞突变高通量测序室间质评

近日,国家卫健委临床检验中心 (NCCL) 公布了2021年全国 “实体肿瘤体细胞突变高通量测序” 室间质评项目评分结果,慧渡医疗继续以全满分的成绩高水平通过,充分展示了慧渡医疗在实体肿瘤体细胞突变NGS检测能力的硬核实力。截至今年,慧渡医疗已连续五年以100分的全满分成绩完美通过NCCL考评,稳获国家权威机构的认可。

 

慧渡医疗成绩单:100分

全国实体肿瘤体细胞突变高通量测序检测室间质量评价计划,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 (NCCL) 组织筹划,旨在保证各临床实验室检测质量。本次室间质评旨在考察实验室使用基于NGS方法对样本体细胞突变位点 (SNV, Indel, CNV, SV) 的检出能力,要求所有突变位点不能出现检测范围预期之外的假阳性结果。

 

慧渡医疗NGS实验室提交的所有结果与预期的结果相比全部正确,零假阳性、零假阴性、零扣分,最终以100分的好成绩全满分通过。

 

慧渡医疗作为精准医疗国际领军企业,自成立至今始终坚持对标国际行业标杆,建设了CAP国际认证的基因检测、分子病理和数据解析等完善的一站式精准医学平台。相继通过国际标准的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以及由美国病理学家协会 (CAP)、欧洲分子基因诊断质量联盟 (EMQN) 、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 (NCCL)、上海市临床检验中心 (SCCL) 等国内外权威机构组织的多项室间质评考核。

慧渡医疗在美国硅谷建立有完善的CLIA和CAP双认证标准实验室。通过中美两地标准一致的检测产品、统一化的实验室运营和质量体系管理,为国内外药企伙伴提供中美两地统一标准化、相互数据可比的NGS液态活检全球化、一站式精准诊断和医学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临床患者的个体化诊疗和新药临床研究实现中美双报双批。

慧渡医疗立足中国上海,业务辐射全球。除了在美国硅谷设立北美CLIA和CAP双认证的实验室外,慧渡医疗于今年4月在新加坡成立了亚洲商业运营中心,今年8月成立了北京公司聚焦CDx报批,苏州公司专注于研发和BD正式启动中,12月将启动位于德国Berlin和美国Boston的欧美商业运营中心。

 

点击这里,加入慧渡医疗梦之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