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布局升级丨热烈祝贺慧渡医疗苏州分公司成立

作为一家以技术创新驱动的液态活检国际领军企业,慧渡医疗宣布苏州分公司正式启动。

慧渡苏州位于国际知名的创新产业区——独墅湖,担任着 “创新发展,开辟未来” 的重任。慧渡苏州的成立,标志着慧渡医疗在生信 / IT研发和BD业务拓展上更上一个新台阶,进一步推动国内外药企精准新药临床研究的深度合作。

 

 

慧渡医疗于2016年在上海奉贤东方美谷科技园区建立,2020年入驻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2021年8月入驻北京CBD核心区域SOHO嘉盛中心。慧渡医疗目前拥有独栋实验大楼,获得医学检验所资质、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认证和CAP质量体系认证,满分通过几十项国家和上海市年度室间质量评估,承接国际药企的国际临床试验。

 

与此同时,慧渡医疗在美国硅谷建立有完善的CLIA和CAP双认证标准实验室。通过中美两地标准一致的检测产品、统一化的实验室运营和质量体系管理,为国内外药企伙伴提供中美两地统一标准化、相互数据可比的NGS液态活检全球化、一站式精准诊断和医学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临床患者的个体化诊疗和新药临床研究实现中美双报双批。

 

经过多年沉淀,慧渡医疗基于独特的液态活检技术,与学术界、国际药企伙伴开展多项全球临床合作研究,已累积发表几十篇临床研究高分文献和国际行业会议摘要。

 

慧渡医疗液态活检技术已通过全球排名前十的多家国际药企总部团队的全面评估、认可,被广泛应用于国际药企全球多中心和中国多中心临床试验研究中。同时间,慧渡医疗积极开展伴随诊断CDx全球布局,与多家全球领先的国际药企深度合作,共同开展中美伴随诊断CDx同步开发、注册申报。

 

慧渡医疗立足中国上海,业务辐射全球。除了在美国硅谷设立北美CLIA和CAP双认证的实验室外,慧渡医疗于今年4月在新加坡成立了亚洲商业运营中心,12月将启动位于德国Berlin和美国Boston的欧美商业运营中心。

 

 

我们诚邀有志于精准医疗行业的专业人士加盟慧渡医疗,联手打造健康人生。

点击这里,加入慧渡医疗梦之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