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布局升级丨热烈祝贺慧渡医疗德国分公司成立

“关爱全球肿瘤患者,用科技改变生活。” 作为一家以科技创新为本的液态活检国际领军企业,慧渡医疗宣布德国分公司正式启动。

德国是全球最具创新力的经济体之一,德国制造代表着质量、精密和严谨。拥有350年历史深耕精准医疗行业的国际顶尖药企——默克,就起源于这个富有创造力的国家。慧渡德国分公司坐落于德国首都柏林(Berlin, Germany),肩负着深化落实慧渡医疗的全球战略布局,全面拓展欧洲业务的重任。

“慧渡德国的成立,朝着我们 Empower Global Healthcare Ecosystem Through Innovation 的公司使命又前进了一步。” 慧渡医疗创始人、董事长兼全球CEO贾士东博士表示,“慧渡德国将继续秉持这一使命,全球医疗创新,改善生命。”

慧渡医疗于2015年在美国硅谷创立,2016年进驻中国上海奉贤东方美谷科技园区。在中国,慧渡医疗继续不断扩大至上海张江高科技园区,北京CBD核心区域SOHO嘉盛中心和苏州国际创新产业区独墅湖。在全球,慧渡医疗布局全球商业多中心运营,美国Houston和美国Boston的商业中心,德国Berlin的欧洲运营中心和新加坡亚太中心。运营面积超过10000平方米,满足全球智慧数据库运营,支持全球多中心临床试验。

 

慧渡医疗液态活检技术已通过全球顶级的多家国际药企总部团队的全面评估、认可,被广泛应用于国际药企全球多中心和中国多中心临床试验研究中。同时间,慧渡医疗积极开展伴随诊断CDx全球布局,与多家全球领先的国际药企深度合作,共同开展中美伴随诊断CDx同步开发、注册申报。

慧渡德国的成立将进一步创新升级我们独有的全面基因解析整体解决方案,支持全球新药临床研究、伴随诊断CDx开发和癌症早诊早筛等个体化医疗。

我们诚邀有志于精准医疗行业的专业人士加盟慧渡医疗,联手打造健康人生。

点击这里,加入慧渡医疗梦之队!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