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O 2022|慧渡医疗推出不依赖于肿瘤组织的MRD新一代液态活检解决方案

图片

 

期待已久的2022年美国临床肿瘤学会(ASCO)年会将于当地时间6月3-7日在美国伊利诺伊州芝加哥举行。本次大会的主题是创新推进肿瘤诊疗。众多世界一流肿瘤领域的专家学者们将分享并探讨国际最前沿的肿瘤学创新研究成果。

慧渡医疗在ASCO 2022主会场酒店——TAO Chicago举办 “慧渡医疗肿瘤液态活检全球研讨会” 。伴随着葡萄酒和音乐,我们将分享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的最新突破及其临床应用,包括甲基化和不依赖于肿瘤组织的MRD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的最新进展。

国际液态活检联盟主席、美国NewYork-Presbyterian/Weill Cornell Medical Center乳腺肿瘤内科主任Massimo Cristofanilli博士将出席慧渡医疗全球研讨会,并发表题目为Cell free DNA in drug development, the time is now!的主题演讲,深度剖析最近出台的FDA指南——Use of Circulating Tumor DNA for Early – Stage Solid Tumor Drug Development。使用ctDNA作为生物标志物,MRD很可能深刻改变实体瘤药物开发的整体进程。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推广以患者为中心的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并应用于肿瘤患者全程诊疗。

慧渡医疗联合BMS等国际药企巨头,将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进一步应用于肿瘤新药临床试验和患者的个体化临床治疗,为改善全球肿瘤患者的生活做出积极的贡献。自主研发的新一代PredicineBEACON™产品不依赖肿瘤组织,仅仅利用血液或尿液样本就实现了患者的定制化MRD检测,通过和顶级药企的合作完成全面的性能验证,距离实现公司愿景 ”把最好的医院送到每个村庄、把最好的医生送到每个家庭“ 又近了一步。

点击图片注册加入慧渡医疗全球在线研讨会,欢迎您莅临现场与同行精英共进精美的晚餐。

图片

图片

慧渡医疗全球研讨会时间:6:00 – 9:00 PM PDT, 2022年6月4日(星期六)太平洋夏令时间

ASCO 2022慧渡医疗全球研讨会同步进行全球网络直播,无论您在世界的任何一个角落,慧渡医疗欢迎您的加入。

图片

   与您相约ASCO 2022活动现场   

  Booth #2021 

 

点击查看英文原文

Use of Circulating Tumor Deoxyribonucleic Acid for Early-Stage Solid Tumor Drug Development; Draft Guidance for Industry; Availability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