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MO 2022|慧渡医疗推出不依赖于肿瘤组织的个体化MRD新一代液态活检解决方案

欧洲肿瘤届最为盛大的多学科会议——2022年欧洲肿瘤学会(European Society for Medical Oncology, ESMO)年会,即将于欧洲中部时间2022年9月9日至13日在法国首都巴黎举办。

慧渡医疗联合中国和美国的合作伙伴重磅发布5项最新学术研究成果,直击液态活检在肿瘤领域临床应用最前沿。慧渡医疗自主研发的新一代PredicineBEACON™产品不依赖肿瘤组织,仅仅利用血液或尿液样本就实现了患者的个体化MRD检测,实现个性化用药,推动药企临床试验的开展。

 

Poster #362P: Phase la study to evaluate GDC-6036 monotherapy in patients with colorectal cancer (CRC) with KRAS G12C mutation
关键词:个体化MRD(微小残留病灶),GDC-6036,KRAS G12C,CRC(结直肠癌)合作伙伴:Roche / Genentech

研究内容:本研究采用慧渡医疗自主研发的个体化MRD检测产品PredicineBEACON™,在GDC-6036 Ia期临床试验(NCT04449874)中,证明ctDNA早期变化可以反映药效并具备成为临床试验替代终点的潜力。

 

Poster #106P: Comparative analysis of urinary and tissue tumor DNA in muscle-invasive bladder cancer by boosted whole-exome sequencing
关键词:MIBC(肌层浸润性膀胱癌),尿液 / 组织一致性,增强全外显子组测序合作伙伴: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

研究内容:本研究验证了MIBC患者中尿液uctDNA与组织在基因检测的高度一致性,证明尿液uctDNA作为临床MIBC诊疗样本的应用价值。

 

Poster #911P: The development and application of a baseline-agnostic minimal residual disease assay
关键词:不依赖于基线样本的个体化MRD(微小残留病灶),泛实体瘤合作伙伴:美国Moffit Cancer Center

研究内容:本研究通过多癌种临床样本研究,证明慧渡医疗自主研发的无基线个体化MRD检测产品,通过整合基因突变、拷贝数变异和DNA甲基化等信息,可以有效组织溯源、反映治疗效果,在肿瘤早筛、MRD监测等方向具有重大的临床应用价值。

 

Poster #1063P: Comprehensive genomic profiling of leptomeningeal metastases on NSCLC patients through circulating tumor DNA in cerebrospinal fluid
关键词:NSCLC(非小细胞肺癌),脑脊液,染色体不稳定性,增强全外显子组测序合作伙伴:河南省肿瘤医院 / 郑州大学附属肿瘤医院

研究内容:本研究证明NSCLC脑膜转移患者脑脊液样本的临床实用性,通过全外显子测序在脑脊液中新发现大量肿瘤变异,可作为潜在靶向用药及临床耐药监测标志物。

 

Poster #108P: Copy loss enrichment at metastatic disease progression in hormone receptor-positive (HR+)/HER2-negative metastatic breast cancer patients treated with endocrine therapy and CDK4/6 inhibition
关键词:染色体不稳定性,HR+/HER2-乳腺癌,CDK4/6抑制剂合作伙伴:美国Washington University School of Medicine in St. Louis

研究内容:本研究采用慧渡医疗自主研发的新一代液态活检产品,在一项乳腺癌中进行的CDK4/6抑制剂的2期临床试验(NCT03007979)中,证明经由ctDNA检测染色体不稳定性的变化可以反映药效并具备成为临床试验替代终点的潜力。

慧渡医疗将在ESMO 2022 年会上携重磅产品——不依赖于肿瘤组织的个体化MRD新一代液态活检解决方案,与您一起探讨肿瘤药物开发的新方法和全球肿瘤转化的新进展。使用ctDNA作为生物标志物,MRD很可能深刻改变实体瘤药物开发的整体进程。在全球范围内,进一步推广以患者为中心的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应用于肿瘤患者全程诊疗。

慧渡医疗联合BMS等国际药企巨头,将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进一步应用于肿瘤新药临床试验和患者的个体化临床治疗,为改善全球肿瘤患者的生活做出积极的贡献。通过和顶级药企的合作完成全面的性能验证,距离实现公司愿景 ”把最好的医院送到每个社区、把最好的医生送到每个家庭“ 又近了一步。

 

点击预约加入慧渡医疗ESMO 2022 现场洽谈

欢迎光临ESMO2022展台#454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