质量第一|慧渡医疗持续高水平通过NCCL高通量测序(大Panel)肿瘤突变负荷检测室间质评

 

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临床检验中心(NCCL)发布《全国实体肿瘤高通量测序(大Panel)肿瘤突变负荷检测室间质量评价预研结果报告》,慧渡医疗凭着精湛的技术继续高水平通过,充分展示了慧渡医疗大Panel肿瘤突变负荷检测的硬核实力。截至今年,慧渡医疗已连续七年以优异的成绩完美通过NCCL考评,质量始终如一。

 

慧渡医疗上海NGS实验室满分通过NCCL “全国实体肿瘤高通量测序(大Panel)肿瘤突变负荷检测室间质量评价预研”!慧渡医疗以钻石品质稳居行业一流行列!

 

肿瘤突变负荷(TMB)对实体瘤免疫治疗药物的选择具有重要价值,覆盖数百Kb 碱基至数 Mb 碱基的靶向测序(大 Panel)是检测肿瘤突变负荷的主要方法。该室间质量评价计划预研活动旨在了解我国各实验室的 TMB 整体分析能力的现状,更好地提高实体肿瘤高通量测序(大 Panel)检测 TMB 的质量。

慧渡医疗600基因产品提供肿瘤突变负荷(TMB)、微卫星不稳定(MSI)状态和HRD信息等生物标志物信息,涵盖实体瘤靶向用药和免疫治疗相关的重要生物标志物,为患者临床诊断和入组临床试验提供最全面的基因组信息。在国际药企巨头BMS对5款国际领先的大panel液态活检产品开展的性能测试中,慧渡医疗表现远超其他四个液体活检平台(请点击查看原文)

慧渡医疗立足上海,辐射欧美和亚太地区,全球同步运营。在美国,以硅谷CLIA和CAP双认证实验室为中心,连接休斯顿、芝加哥共同形成五大国际标准实验室基地;在上海拥有CAP国际认证的标准实验室和CDx生产体系,总面积达4000平方米。通过中美两地标准一致的检测产品、统一化的实验室运营和质量体系管理,为国内外药企伙伴提供中美两地统一标准化、相互数据可比的NGS液态活检全球化、一站式精准诊断和医学大数据整体解决方案,助力临床患者的个体化诊疗和新药临床研究实现中美双报双批。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