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程碑|慧渡医疗新冠抗原检测产品获欧盟CE资质

 

近日,慧渡医疗新冠抗原检测产品SARS-CoV-2 Antigen Rapid Test Kit (Colloidal Gold Immunochromatography),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免疫层析法)获欧盟CE资质(注册号:NL-CA002-2022-66138),标志着该产品可在欧盟国家和认可CE标志的国家销售,积极助力全球抗疫。

 

 

慧渡医疗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抗原快速检测试剂盒(胶体金免疫层析法)可用于检测人鼻咽拭子中的新型冠状病毒抗原,无需检测设备,个人即可自行采集鼻咽样本进行操作,15分钟内可获得检测结果。

该产品具有操作便捷、检测时间短、多场景应用等优势,能很好地满足欧盟地区疫情防控检测需求。可检测包括奥密克戎(Omicron)、德尔塔(Delta)毒株在内的等多种全球流行性毒株,检测性能居全球领先水平。

 

慧渡医疗立足中国上海,业务辐射全球。在上海拥有面积近4000 平方米的国际标准实验室和CDx生产体系支持全球同步运营。在美国硅谷、休斯顿和芝加哥设立完善的CLIA和CAP双认证标准实验室。在德国Berlin、美国Boston、新加坡和上海张江成立欧美、亚洲商业运营中心,中国北京公司聚焦CDx 报批,苏州公司专注于生信研发和BD。

此次,慧渡医疗新冠抗原检测产品获欧盟CE资质,标志着慧渡医疗在已有国际化标准中心实验室服务体系的基础上,成功拓展全球试剂产品制造和商业化业务,进一步推动慧渡医疗全球化战略布局。

 

 

Leave a Rep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