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CO-GU23|慧渡医疗成功举办泌尿肿瘤液态活检全球联谊酒会和学术交流

刚刚落下帷幕的美国临床肿瘤学会泌尿生殖系统肿瘤研讨会(ASCO-GU23)是2023年泌尿领域首场重磅国际会议。慧渡医疗在ASCO-GU23活动现场酒店Zingari Ristorante举办了盛大的泌尿生殖系统肿瘤液态活检学术研讨会和全球联谊酒会,分享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在泌尿系统肿瘤临床研究和药物开发中的最新进展和应用前景。

 

 

 

研讨会上,美国Rush University泌尿生殖系统肿瘤内科主任Alan Tan博士和慧渡医疗创始人兼全球CEO贾士东博士,分享了两场精彩的主题演讲,深度剖析了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对于泌尿生殖系统肿瘤创新药物和伴随诊断研发、临床治疗中的重要作用和广阔前景,获得与会嘉宾们的热烈响应。

 

 

Alan Tan教授的报告题目为 “Utility of Urinary cfDNA in Bladder Preservation and Longitudinal Treatment Monitoring” 。围绕 “肌层浸润性膀胱癌(MIBC)患者保膀胱治疗vs 膀胱全切” 这一备受关注的临床话题。Tan教授和大家分享了几项在MIBC中开展的基于血浆游离DNA(ctDNA)和尿液游离DNA(utDNA)的微小残留病灶(MRD)研究,以及真实世界临床数据,充分肯定了MRD在MIBC中的应用价值:

  • 基于尿液的MRD结果可以作为评估MIBC患者预后的指标,为患者保留膀胱提供决策依据;
  • MRD阳性的MIBC患者可以从辅助治疗中获益。

 

 

慧渡医疗创始人兼全球CEO贾士东博士介绍了基于尿液样本的系列液态活检产品,分享了个体化MRD检测产品PredicineBEACON™,在泌尿系统肿瘤临床试验和医学研究中的成功应用案例,并在助力药企药物开发和伴随诊断试剂开发两个方向介绍慧渡的全球布局及产品策略:

性能卓越的LDT服务:在国际顶级药企百时美施贵宝(BMS)组织的头对头比较中,PredicineATLAS™凭借出色的灵敏度、特异性、准确性、重复性和低起始量下的高超表现,在所有的液态活检技术评价指标中均表现最佳。慧渡医疗系列液态活检产品正被应用于全球排名前10的顶尖药企的国际临床试验。

全球布局的CDx开发:组建业界顶级的全球化临床试验服务和医疗器械注册团队,并在上海建立GMP工厂,持续推进检测产品的全球化合规申报;系列基因检测产品获得国际最权威的美国FDA突破性医疗器械(BDD)认定(点击查看原文)、欧盟CE认证和英国UKCA认证(点击查看原文)。

 

 

“感谢过去多年来各位合作伙伴对于慧渡医疗的认可和支持!”贾士东博士由衷地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成为基于尿液cfDNA检测行业领军者,我们将坚持愿景与使命,将新一代液态活检技术进一步扩大推广应用于泌尿系统肿瘤领域。加速创新药物和伴随诊断研发,为肿瘤患者实现精准医疗个性化治疗贡献力量。把最好的医院带到每个社区,把最好的医生带到每个家庭。”

 

 

慧渡医疗全球科学团队——

诚邀有志于精准医疗行业的专业人士加盟慧渡医疗,与国际顶尖专家一起打磨液态活检精品,开拓全球化的新视野,与药企伙伴一起揭开精准医疗大时代。

Leave a Reply